人生宛如一條河

   

詞: 恭錄自 證嚴法師開示

曲: 郭孟雍(濟詠)

唱: 台北藝術家合唱團

 

人生本是一條清澈的河流

因為有我而生迷惑

曾經在懵懵懂懂

茫茫然然中 浮浮沉沉

也曾在風風雨雨

是是非非裡 迷失自我


啊~人生宛如一條河

流過那紛擾的紅塵俗世

啊~人生宛如一條河

愛河千尺浪 苦海萬重波

 

人生本是一條清澈的河流

因為有我而生迷惑

曾經是要求別人 順我眼合我意

適我心而咄咄逼人

現在是要求自己 順人眼合人意

適人心而感恩尊重


啊~人生宛如一條河

逆爭上游做清流

啊~人生宛如一條河

儘管知心滿天下

恆久同行有幾人


啊~人生宛如一條河

逆爭上游做清流

啊~人生宛如一條河

儘管知心滿天下

恆久同行有幾人


*音樂及文字屬音樂出版者所有*


專輯名稱:《慈濟兒女茶山行》

(青青茶山路 片片茶葉情 飲茶當知採茶苦 感謝茶山奉茶的人)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恭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