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

 

 

蒙古歌手:布仁巴雅爾

 

作詞:言爾格楞 作曲:烏蘭托嘎

 

 

天邊有一對雙星

那是我夢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霧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頂

去尋覓霧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駿馬

去追逐遙遠的星星~星星

 

天邊有一棵大樹

那是我心中的綠蔭

遠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樹下樹下採擷

去編織美麗的幢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尋你的足印~足印

 

我願與你策馬同行

奔馳在草原的深處

我願與你展翅飛翔

翱遊在藍天的穹谷~穹谷


◎感謝您的聆賞 敬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襟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