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抬頭  望雲蒼

讚嘆眼前驚鴻一瞥的奇遇

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

這是股什麼樣的牽引力量.....

 

頓時腦海中聯想著一個劇情畫面...

曾經失落

也曾迷失方向

就好像離群的孤雁

飛東往西

徬徨無助的找不著過冬的湖澤

無依的尋覓不見依偎的親人或伴侶

呱呱的哀鳴

聲聲如泣血般錐心刺肺.....

 

人  從小到大  或多或少

也都曾有不如意不順遂的時候

因此有人會憤世嫉俗愈發的偏離

有人會奮發圖強更加的努力

要繼續失落迷失偏離航向

抑或要遵循那既定的正向

全乎自己的一念心了

 

 

==================================

 

 

愛之旅

 

作詞.曲:洪小喬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遙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遙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遙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遵循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