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壺清茗伴寒夜

耳中傳來蕩氣迴腸的歌聲

如串串的音符飄浮在空中

思緒隨著樂音的起伏

感嘆時光飛逝催人老

回憶有著幾許感觸

莫名的感傷

總掬著心中的惆悵

勾起的是

為賦新詩強說愁的感懷

那怕是一絲絲曾經的擁有

也會是永生記憶的眷戀

但惦記的心

卻被那隱形的絲線 牢牢的束縛著

愈是掙扎

愈是理不出那無形的線頭

人是矛盾的動物

在天黎明時

總認為一切的璀燦都是理所當然

當黑夜來臨時

心靈卻又勾起靈魂深處的不安分

時而在想

掩藏在心中的香 會是什麼顏色的

在被愛的幸福裡

有著什麼樣的香味

心窗中

畫出那道是什麼樣的虹

那股跳躍莫名的暗香

竄進了不知誰編織的戀

網住了誰

那不安的悸動 是心還是香

人生的過程總是如此

年華的老去

也在唏噓聲中有著酸楚

人生總是歡也零星悲也零星

每個人的一生也都有著灰暗的篇章

當我們闔上鬱結的心扉

放開心靈的羈絆

拋卻腦海的思緒

打開情牽的心鎖

開啟另頁的精采

時間會放空一切

因為平實恬淡的生活

才是最愜意最真實的幸福


 

往事如昨

 

往事難忘 溫馨如昨 依然蕩漾心頭

春去春回 年年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別時匆匆 互道珍重 離歌聲聲情濃

年華易逝 友情如昨 依然常繫心頭

花開花落 幾番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往事難忘 溫馨如昨 依然蕩漾心頭

離別容易 相見如夢 真情常在心中

何年何日 才能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年華易逝 友情如昨 依然常繫心頭

悲歡歲月 依稀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別時匆匆 互道珍重 離歌聲聲情濃

年華易逝 友情如昨 依然常繫心頭

花開花落 幾番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往事難忘 溫馨如昨 依然蕩漾心頭

春去春回 年年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年華易逝 友情如昨 依然常繫心頭

花開花落 幾番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往事難忘 溫馨如昨 依然蕩漾心頭

春去春回 年年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年華易逝 友情如昨 依然常繫心頭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扉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