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 

服務,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 

日終止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

  

自2013年9月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 

載、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建議您儘早 

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以避免於期限截止 

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 

輕鬆搬家。

  

  

就這麼一文公告部落格就結束了

格友心...格友情...盡在不言中...

這網緣 就此寫END 實在難 難 難

但是又何奈 無語問蒼天

前路茫茫 何去何從

企盼有期  他日續緣

 先道珍重 餘言後敘 

感恩這短暫與您的網緣相聚

希望大家可別忘了遠方的小院喔

期待再相會了我親愛的好友們...... 

小院在此誠摯的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快樂幸福 福慧雙增 美善豐足  

~~~~~~~~~~~~~~~~

茫茫天涯路

 

作詞:林煌坤 作曲:陳曉因 演唱:方晴

   

茫茫的天涯路 到底你在何處

為了要找你我望穿 白雲深處

流幾滴淚珠 有多少汗珠

它流在茫茫天涯路 留在我心深處

問白雲問輕風 不知你在何處

帶著我破碎的心 走在天涯路

流幾滴淚珠 有多少汗珠

它流在茫茫天涯路 留在我心深處

  

問白雲問輕風 不知你在何處

帶著我破碎的心 走在天涯路

流幾滴淚珠 有多少汗珠

它流在茫茫天涯路 留在我心深處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