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依然蔚藍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復明 編曲:丹尼/林國雄  

演唱:鳳飛飛

  

如果你說我的生命是一種期待

請別把它當成絕望的無奈

多少的人在現實與真情間徘徊

我卻能在茫茫人群中存在

只是因為我有你們遺忘的情懷

沒有世俗的爭端


天空依然是蔚藍

不在意人心的傷害

不煩惱世界的變換

天空依然是蔚藍

不在意人心的傷害

沒有世俗忙碌的爭端

  

如果你說我的生命是一種期待

請別把它當成絕望的無奈

只是因為我有永遠不變的等待

永遠不變的等待


天空依然是蔚藍

不在意人心的傷害

不煩惱世界的變換

天空依然是蔚藍

不在意人心的傷害

沒有世俗忙碌的爭端


天空依然是蔚藍

不在意人心的傷害

不煩惱世界的變換

天空依然是蔚藍

不在意人心的傷害

沒有世俗忙碌的爭端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