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單女孩-永恆的愛

 

作詞:恭僖僖 作曲:李毅/恭僖僖  

西單女孩-任月麗

 

穿越時空來找到你

就是想不再與你分開

就算海枯石爛

情也不會改

我們有了愛就會不孤單

孤獨怎藏在我心中千年

等待你的出現

為何你我總要擦肩而過

失去後才知來過我身邊

我真的很在乎情卻把你傷害

鏡花水月看世間輪回的片段

我真的明白了你的愛我感受在

就讓他深埋永恆的愛

就讓他悄悄生長在青山綠水間

就讓它獨自開滿愛的花

 

孤獨怎藏在我心中千年

等待你的出現

為何你我總要擦肩而過

失去後才知來過我身邊

我真的很在乎情卻把你傷害

鏡花水月看世間輪回的片段

我真的明白了你的愛我感受在

就讓他深埋永恆的愛

我真的很在乎情卻把你傷害

鏡花水月看世間輪回的片段

 

我真的明白了你的愛我感受在

就讓他深埋永恆的愛

就讓他悄悄生長在青山綠水間

就讓它獨自開滿愛的花

啊 啊啊 啊啊 啊 啊


◎感謝您的聆賞 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