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裡還有魚

 

作詞:林利南 作曲:黃中原

演唱:黃中原 謝霆鋒 游鴻明 黃大煒

  

原:我以為冬天是最美麗的季節

冷冷的溪邊有你還有魚在水裡

 

鋒:一堆堆很自在 一對對很相愛

讓人想到未來

 

明/原: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尋找

那種魚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明/鋒:誰用愛去擁抱 它就在周圍繞

陪你一直到老

 

原:我知道這些日子你要承擔多少哀傷

明:才可以面對破碎的夢想

 

 

鋒/煒:我相信那麼多的關心總會帶來希望

明: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魚

 

 

明/原: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尋找

那種魚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鋒:誰用愛去擁抱 它就在周圍繞  

明/原:陪你一直到老

 

原/明:我知道這些日子你要承擔多少哀傷

原/明:才可以面對破碎的夢想

 

鋒/煒:我相信那麼多的關心總會帶來希望

原/明: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魚

 

  

合唱:在這裡沒有風浪不會搖晃不再心慌

當黑夜過去總會有陽光

我陪你找個池塘蓋間平房忘掉哀傷

給自己一個有魚的地方

 

在這裡沒有風浪不會搖晃不再心慌

當黑夜過去總會有陽光

我陪你找個池塘蓋間平房忘掉哀傷

給自己一個有魚的地方

 

在這裡沒有風浪不會搖晃不再心慌

當黑夜過去總會有陽光

我陪你找個池塘蓋間平房忘掉哀傷

給自己一個有魚的地方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