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情種

 

 

作詞/曲:王文隆 歌手:陳小雲 

 

 

自從和你初見面 我就戀你到今天

 

整日忍著想念的熬煎 和一把情種撒向心田

 

盼望你來灌溉 開滿花朵展笑顏

 

那天我和你又見面 很想對你傾吐愛戀

 

卻又遲遲地不敢走向前 只有含情的多望一眼

 

但願下次再見面 莫把情話藏在舌尖

 

 

自從和你初見面 我就戀你到今天

 

整日忍著想念的熬煎 和一把情種撒向心田

 

盼望你來灌溉 開滿花朵展笑顏

 

那天我和你又見面 很想對你傾吐愛戀

 

卻又遲遲地不敢走向前 只有含情的多望一眼

 

但願下次再見面 莫把情話藏在舌尖

 

自從和你初見面 我就戀你到今天

 

整日忍著想念的熬煎 和一把情種撒向心田

 

盼望你來灌溉 開滿花朵展笑顏

 

那天我和你又見面 很想對你傾吐愛戀

 

卻又遲遲地不敢走向前 只有含情的多望一眼

 

但願下次再見面 莫把情話藏在舌尖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