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簡易預防法

 

 

牙周病被控制好,

糖尿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簡易預防法

 

 

在活著的一生中,牙周病總是如影隨形跟著

你,很難不罹;既然有此簡易牙周病的預防

法,沒有不去力行的道理,由今天起就去做!

 

在美國很多醫藥研究証明,微細菌從牙周病人

的牙周開始進入血管,而再傳入心臟和其他器

官。

 

如果血管的內壁有發炎,血凝結塊可以長成而

堵塞了血管,造成了心臟病。

 

哥倫比亞大學的牙科醫藥學院與及Aetna保險公

司聯合做了一個研究。在Aetna保險公司的醫藥

保險之十四萬五千人中曾有糖尿病,長期血管

發炎和心臟病。

 

雖然他們有這些疾病,但是他們曾經看過牙

醫,醫好了他們的牙周病,因此他們的醫藥費

較其他沒有看過牙醫的病人為少。

 

換句話來說,如果牙周病已經被控制好,糖尿

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在2000年,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

(Surgeon General)David Satcher說,“在老

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是一個無聲的流行

病。”看了上面醫藥研究的發現和警告,他的

提議是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

再用清水洗去口內的鹽,每天早晚各一次。

 

這是一個簡單而且便宜的方法來預防一個複雜

的疾病。何不一試呢,鹽水漱口確實對牙周病

的治療及預防有特殊的功效。

 

我在12年前去洗牙時,醫生說我有嚴重的牙周

病,他寫一張轉疹單要我去治療,當時我想到

以前我在報紙上看到報導--用鹽水漱口治療牙

周病的方法:每天晚上洗牙後含一口鹽水漱口2

分鐘,鹽水越濃越好。用一個小小的玻璃瓶,

泡一瓶濃濃的鹽水,每天晚上含一口鹽水漱

口,3個月後我回去看牙醫,醫生說牙周病完全

好了。


~轉po好友email純屬分享不具任何代表意義~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