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東去

 

 

作詞:司徒明 作曲:Lionel Newman/Ken Darby

 

◎音樂磁場◎

 

 

為了你 為了你 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有時浪濤濤 也有時靜悄悄

愛情像流水 像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永遠向東流 流到大海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我為大江在呼號

我為她 我為她

看她掀起浪濤濤

為了你 我為愛情在呼號 在呼號

走遍那海角和天涯 意中人兒何處尋找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為了你 為了你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有時浪濤濤 也有時靜悄悄

愛情像流水 像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永遠向東流 流到大海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我為大江在呼號

 

我為她 我為她

看她掀起浪濤濤

為了你 我為愛情在呼號 在呼號

走遍那海角和天涯 意中人兒何處尋找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為了你 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為了你 為了你


◎感謝您的聆賞 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