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香

  

作詞:張方露/周耀輝

作曲:黎錦光 編曲:Dick Lee/陳澤忠

歌手:林憶蓮

 

夜色茫茫 撩人嚮往

隨風的行蹤 輕輕投入你懷中

浪漫月光 讓今天晚上不一樣

踩著薄霧 盡情放步 翩翩飛舞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我在窗外 流連等待

沒有你的夜 花兒也情願凋謝

為你上妝 為你披上美麗衣裳

迷人風采 搖曳著愛 等你到來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我愛這夜色茫茫

我愛這夜鶯歌唱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