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現在的別人做善事

也是為了將來的自己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

位名叫克雷斯的年輕人因為汽車“拋錨”被困

在郊外。

 

正當他萬分焦急的時候,有一位騎馬的男子正

巧經過這裡。

 

見此情景,這位男子二話沒說便用馬幫助克雷

斯把汽車拉到了小鎮上。 
 

事後,當感激不盡的克雷斯拿出不斐的美鈔對

他表示酬謝時,這位男子說:“這不需要回

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

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人。”

 

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克雷斯主動幫助了許 

許多多的人,並且每次都沒有忘記轉述那句同 

樣的話給所有被他幫助的人。

 

多年後的一天,克雷斯被突然暴發的洪水困在

了一個孤島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著被洪水吞

噬的危險救了他。

 

當他感謝少年的時候,少年竟然說出了那句克

雷斯曾說過無數次的話:“這不需要回報,但

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

 

克雷斯頓時激動不已,同時胸中湧起了一股暖

流:“原來,我串起的這根關於愛的鏈條,周

轉了無數的人,最後經過少年還給了我,我一

生做的這些好事,全都是為我自己做的!”

 

=========================================

 

ps.如果丟的垃圾裡有碎玻璃、大頭針、刀片

等,請用膠帶把它們纏裹一下,並盡量多纏

層。

 

這樣就降低了保潔人員或者撿垃圾者被傷害的

概率。

 

他們大都是沒有醫保的弱勢群體,體貼體貼他

們吧,好人會有好報的!


~轉po好友email分享~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