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天涯路

 

作詞:林煌坤 作曲:陳曉因 歌手:方晴

 

茫茫的天涯路

到底你在何處

為了要找你我望穿

白雲深處

流幾滴淚珠

有多少汗珠

它流在茫茫天涯路

留在我心深處

 

問白雲問輕風

不知你在何處

帶著我破碎的心

走在天涯路

流幾滴淚珠

有多少汗珠

它流在茫茫天涯路

留在我心深處

  

問白雲問輕風

不知你在何處

帶著我破碎的心

走在天涯路

流幾滴淚珠 

有多少汗珠 

它流在茫茫天涯路  

留在我心深處 

..................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