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屠穎

歌者:許茹芸

  

我能感覺 

我像只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回 

要美夢永遠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得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你的包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回 

要美夢永遠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得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你的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得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你的包 

◎感謝您的聆賞 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