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曲:李子恆  編曲:陳志遠


當流浪渴望靠近碼頭

船上人又不知該往哪走

當面對尋找十字路口

兩頭風雨飄來飄去

只好匆匆

你總是笑我遊戲過頭

總有一天孤單到白首

戲又如夢夢還未曾醒

那緣份已過

我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像浮雲一樣飄呀飄

要不是天地如此長久

怎容得下你我的蹉跎

你總是半個夢西半個夢右

像命運一樣飄呀飄

要不是人間太多差錯

這痛苦絕不是你和我


當腳步渴望有個著落

歲月路上又不能往回走

你依然等待我的漂泊

像一場夢飄來飄去

何時停留

◎感謝您的聆賞 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