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


歌手:王心凌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志清


城市裡 小星星

稀疏的 亮晶晶

太多光 吃掉他們的身影

就像我 愛上你

隱沒在 燈海裡

你眼中 只看繁華的夜景

我的愛藏在你的 背影裡

像渺小卻堅定的 恆星


天黑的時候 我遠遠陪著你

再小的閃爍 也努力放光明

當有天我在夜空裡面偶爾被發現

希望我眨眼

能感動你視線

想把小星星 排成愛的圖形

為你的天空 點綴一些驚奇

即使像流星一閃而過寂寞也情願

不求你看見

只想為你發光 永遠


雨天裡 小星星

孤單的 濕淋淋

你躲在 有人陪伴的傘底

就像我 總被你

遺忘在 晴空裡

月光下 才有機會想念你

我的愛藏在你的 背影裡

像渺小卻堅定的 恆星


天黑的時候 我遠遠陪著你

再小的閃爍 也努力放光明

當有天我在夜空裡面偶爾被發現

希望我眨眼

能感動你視線

想把小星星 排成愛的圖形

為你的天空 點綴一些驚奇

即使像流星一閃而過寂寞也情願

不求你看見

只想為你發光 永遠


天黑的時候 我遠遠陪著你

再小的閃爍 也努力放光明

當有天我在夜空裡面偶爾被發現

希望我眨眼

能感動你視線

想把小星星 排成愛的圖形

為你的天空 點綴一些驚奇

即使像流星一閃而過寂寞也情願

不求你看見

只想為你發光 永遠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