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上人 法相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讀靜思語

 

 

作詞:武雄 譜曲:李壽全 演唱:南方二重唱

 

 

 

窗前有一本書 指引一段旅途

 

天黑時為我點燈 迷霧中為我帶路

 

書裡每一句話 開出一朵蓮花

 

困惑時替我解答 執著時教我領悟

 

靜靜想一想 好好讀一讀

 

感恩的人勇於付出 知足的心就是幸福

 

 

窗前有一本書 指引一段旅途

 

天黑時為我點燈 迷霧中為我帶路

 

書裡每一句話 開出一朵蓮花

 

困惑時替我解答 執著時教我領悟

 

靜靜想一想 好好讀一讀

 

善解人意信己無私 包容一切珍惜萬物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恭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