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鑾鼻海岸

 

 

看海的日子

 

詞曲:廖芳明

 

 

海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不到那女孩

 

她曾陪我一同去看海 如夢綺麗的海

 

她曾使我終日發呆 那純真的女孩

 

大海 女孩

 

我是那數星星的多情男孩 

 

 

海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踏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到了那男孩

 

他曾陪我一同去看海 如夢綺麗的海

 

他曾使我終日發呆 那瀟灑的男孩

 

大海  男孩

 

我是那看月亮的癡情女孩

 

 

海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踏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不到那女孩

 

她曾陪我一同去看海 如夢綺麗的海

 

她曾使我終日發呆 那純真的女孩

 

大海 女孩

 

我是那數星星的多情男孩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