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夕照

 

 

 

 

 

 

 

 

 

 

又一架飛機飛越航道

 

 

 

 

呵呵~您找的到飛機嗎

 

 

 

 

 

 

 

 

 

 

 

 

 

 

 


 淡水暮色夕陽已西沉

~~~~~~~~~~~~~~~~~~~~~~~~~~~~

我愛晚霞

 

 

晚霞滿天天滿霞

美麗如圖畫

望著滿天彩霞

教我想起他

曾記得青梅竹馬

我倆常玩耍

輕風吹送夕陽斜

一同看晚霞

 

晚霞滿天天滿霞

美麗如圖畫

我倆同看晚霞夕陽

併肩夕陽下

你說我驕豔如花

臉蛋兒似晚霞

我低頭羞羞答答

轉身跑回家

 

晚霞滿天天滿霞

美麗如圖畫

望著滿天彩霞

教我想起他

每逢那夕陽西下

我在等候他

等候他早日回家

一同看晚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