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隨拍

 


 


 


 


 


 


 

 

 

淡水福佑宮

正殿祀奉天上聖母媽祖娘娘

 


 

 

 

 

 

 

 

 

 

 

 

 

 

淡水濃厚的人文氣息

 

 

新興建的遊艇搭乘處

 

 

美景當前大家都在忙著自拍呢

 

 

無憂無慮的吹泡泡小童

 

 

 

淡水的夕陽

 

 

好累了

我像一隻候鳥

好想飛到遠方

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好想回家

回到淡水的夕陽

那兒有我單純的回憶

我遺忘的笑容 ...

即將離去的

就要牽掛的

一切都變的那麼依依不捨

就要走遠的

就要淡忘的

不知道下次相見會是哪一刻

怎麼已經改變

這曾經熟悉的土地

童年的清晰

都已隨著淡水河模糊而去

逝去的列車

載走了對故鄉的記憶

淡水的夕陽

只留在被遺忘的相簿裏

 

好累了

我像一隻候鳥

好想飛到遠方

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好想回家

回到淡水的夕陽

那兒有我單純的回憶

我遺忘的笑容 ...

即將離去的

就要牽掛的

一切都變的那麼依依不捨

就要走遠的

就要淡忘的

不知道下次相見會是哪一刻

怎麼已經改變

這曾經熟悉的土地

童年的清晰

都已隨著淡水河模糊而去

逝去的列車

載走了對故鄉的記憶

淡水的夕陽

只留在被遺忘的相簿裏

怎麼已經改變

這曾經熟悉的土地

童年的清晰

都已隨著淡水河模糊而去

逝去的列車

載走了對故鄉的記憶

淡水的夕陽

只留在被遺忘的相簿裏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