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貓村(三)

 


 

快點放我出去 快點放我出去

我是犯了什麼貓法要被關在你們貓村裏

嗚~嗚~嗚.....

我真是隻全世界最可憐的狗狗啦

 


 

哎呀~真是煩死了

快叫那隻瘋狗給我閉嘴

我們可是做了一晚的夜貓子呢

想睡個大頭覺都不得安寧

你要是再哀哀叫

等一下我們起來你就哼哼

 

 

怎樣沒看過帥喵喔

 

 

 


 

說到帥你們也該看看我的酷吧

啥人跟我比

 


 

我不酷我乖乖的坐好就好了

 

  


 

不要再推我了啦~我自己會吃的啦

 

 

 

我們只要隨處一坐

馬上就會有人來搭訕了

 


 

真的嗎~那我們也要參一咖

 


 

哇~是美食耶

我們也好想吃喔

 

 

 

哼~你們休想打我的主意

這可是我的喔

你們趕快給我離開否則...

 


 

什麼~還要比賽猜拳呀

要三戰兩勝猜贏的才可以吃喔

 


 

好唄~那我來給你們當裁判好了

 

 

 

 

 

喂~我們來玩躲貓貓好不好

好呀~那讓山大王做鬼來找我們

 

 

哎呦~我躲在這裡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到

 

 

12345...45..48..50

你們躲好了沒

我要來抓囉

 

 

我可是銀絲捲耶

我才不和你們玩呢

 


 

我也是鼎鼎有名的喔

你們猜猜我是誰

 


 

哈哈~我是黑白郎君啦

你們猜到了嗎

 

 


 

剛剛有人叫我在這邊等他

他說要帶我去環遊世界喔

 


 

哈哈~妳就別再作春秋大夢了

憑我堂堂坐賓士的貓董都沒得去了 

還說是妳咧

妳還是早點睡比較沒有蚊子啦

 


 

就是說嘛

還是學學我

吃飽喝足了

拿腿就走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等你下次有好吃的再來找我唄

886~

~~~~~~~~~~~~~~~~~~~~~~~~~~~~~~~~~

 

胡同裡有隻貓

 

胡同裡有隻貓志氣高

牠想到外頭走一遭

聽說外頭世界啥都好

沒人啃魚骨全吃漢堡

胡同裡有隻貓往外跑

離開牠那群姊妹淘

來到繁華大街上尋找

傳說夾著牛肉的麵包

牠這邊兒搞搞那兒瞧瞧

連殘羹剩餚都吃不著

牠的家鄉話無人知曉

連侃大山都沒人肯聊

牠尋不著 啾不到

那傳說中的美好想起胡同裡的姊妹淘

牠抹不掉 忘不了

昔日的種種驕傲傷心的淚直往下掉

牠尋不著 啾不到

那傳說中的美好想起胡同裡的姊妹淘

牠抹不掉 忘不了

昔日的種種驕傲別人的土地再美好

也比不上自個兒的巢

胡同裡有隻貓往外跑

離開牠那群姊妹淘

來到繁華大街上尋找

傳說夾著牛肉的麵包

牠這邊兒搞搞那兒瞧瞧

連殘羹剩餚都吃不著

牠的家鄉話無人知曉

連侃大山都沒人肯聊

牠尋不著 啾不到

那傳說中的美好想起胡同裡的姊妹淘

牠抹不掉 忘不了

昔日的種種驕傲傷心的淚直往下掉

牠尋不著 啾不到

那傳說中的美好想起胡同裡的姊妹淘

牠抹不掉 忘不了

昔日的種種驕傲別人的土地再美好

也比不上自個兒的巢哈~啦~哈~啊~

牠尋不著 啾不到

那傳說中的美好想起胡同裡的姊妹淘

牠抹不掉 忘不了

昔日的種種驕傲傷心的淚直往下掉

牠尋不著 啾不到

那傳說中的美好想起胡同裡的姊妹淘

牠抹不掉 忘不了

昔日的種種驕傲別人的土地再美好

    也比不上自個兒的巢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