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貓村(二)

 


 

怎樣~咱家就是披著一身的貴氣

但對做流浪貓卻是甘之如飴的呢

 

 

 

哼~別以為我睡著了唷

我可是很淺眠的呢

 

 

 

喂~請輕聲慢行好嗎

你沒看見我在禪修打坐喔

 

 

昨晚這個死沒良心的夜不歸營

害我哭了一宿

至今眼淚還掛著一滴半

牠可到好回來倒頭就睡

唉~問世間...愛情啊...空笑夢

 

 

 

 

遠處傳來呼喚的聲音...

 

 

啥米~您賞碗飯吃

還要先舔到鼻子給您看才行喔

ㄚ這口飯還真是不容易吃耶

 

 

原本還以為有什麼大餐呢

結果還不是老套

 

 

 

吃飽了洗洗手

 

 

 

 

 

 

 

山大王出現了

 

 

為響應節能減碳今天起吃素

施主拿這點小罐頭是引誘不了我的

 

 

 

我就是傳說中的蝙蝠俠啦

 

 

你敢再靠近一步我就喵你喔

你是沒被喵咪喵過ㄚ

 

 

真是的連嗯嗯都要拍喔

等一下非要臭死你不可

 

 

準備隨時落跑

 

 

 

 

我要再努力的吃圓一點

才會變成球用滾的下去找你玩

 

 

這兩隻可憐的約克夏

被主人帶來宿敵貓的村落

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副求饒的眼神

好似在說馬麻快點帶我回家啦

未完待續

~~~~~~~~~~~~~~~~~~~~~~~~~~~~~~~~~~

波斯貓

眼瞇成一條線 輕輕踮著腳尖 

屋頂上的瓦片是他的琴鍵

一步步 一點點 

遊走在愛情邊緣

想出現就出現 想不見就不見 

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

不回電 不上線 

不會和任何人爭辯

愛上牠危險危險不愛牠思念思念

牠總是若即若離若隱若現

有時候沈默冰冷有時候溫柔靦腆 

任誰都不會是牠愛情的主人

靠近時纏綿纏綿離開時敷衍敷衍

牠總是忽熱忽冷忽近忽遠

牠可以一成不變也可以瞬息萬變

但是牠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

波斯貓瞇著牠的雙眼 

波斯貓踮著牠的腳尖

波斯貓守著牠的愛戀 

一轉眼卻又看不見

什麼牠都看見 什麼都沒看見

無謂的聳聳肩是牠的消遣

左一遍 右一遍

等待著牠的有情人

愛上牠危險危險不愛牠思念思念

牠總是若即若離若隱若現

有時候沈默冰冷有時候溫柔靦腆

任誰都不會是牠愛情的主人

靠近時纏綿纏綿離開時敷衍敷衍

牠總是忽熱忽冷忽近忽遠

牠可以一成不變也可以瞬息萬變

但是牠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波斯貓瞇著牠的雙眼

波斯貓踮著牠的腳尖

波斯貓守著牠的愛戀

一轉眼卻又看不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轉眼看不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