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空夕照

 

 

霧滿山巒景致迷濛

如仙子遊蹤處

飄渺薄紗翠黛佳顏

幾曾俗子窺透

 

 

 

水墨潑染落影疊嶂

濃淡在眼清素於心

 

 

金輪西斜微黃淡抹

歸鳥覓林待空寂

 

 

 

 

 

 

 

 

 

觀暮色西沉時

得靜於心淨於心

 

 


 


 


 


 


 


 


 

 


幾束蘆花飛絮借影舞晚風

背負一肩行囊踏夜色歸途

~~~~~~~~~~~~~~~~~~~~~~~~~~~~~~

 

我的窗外 

 

我的窗外有一片藍天

天空中有時是白雲一片

我喜歡那鳥兒飛來飛去

紅屋綠木印在夕陽中

我的窗外有一片藍天

天空中有時是白雲一片

我喜歡那鳥兒飛來飛去

等你來看我在夕陽中

雲兒在走 鳥兒在飛

雲兒在走 鳥兒在飛

我的心兒像天一樣 一樣的呀

我的心兒像天一樣 一樣的呀

我的心兒像天一樣 一樣的呀

我的心兒像天一樣 一樣的呀

啊~

我的窗外有一片藍天

天空中有時是白雲一片

我喜歡那鳥兒飛來飛去

紅屋綠木映在夕陽中

映在夕陽中

映在夕陽中


啊~

雲兒在走 鳥兒在飛

它要飛回哪裡去

雲兒在走 鳥兒在飛

它要飛回哪裡去

噠~

啊~

雲兒在走 鳥兒在飛

它要飛回哪裡去

雲兒在走 鳥兒在飛

它要飛回哪裡去

噠~

我的窗外有一片藍天

天空中有時是白雲一片

我喜歡那鳥兒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啊~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