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玩水賞花聽歌清趣怡然自得 

 

 

礁溪五峰旗瀑布之入山第一瀑

因下雨山路泥濘濕滑

故而未登第二、三瀑

真是可惜

此次入寶山卻空手而歸

徒呼負負

 

 

 

入山口的觀景台

當天因下雨而空蕩無人

若在平日可是遊山客憑欄眺望

大夥品茶休憩的好景點呢

 

 

 

 

 

 

 

 

 

 

  

室雅何需大   花香不在多

何必絲與竹   山水有清音

隨緣便是遣緣

似舞蝶與飛花共適

順事自然無事

若滿月偕盆水同圓

遊山玩水賞花聽歌清趣怡然自得

 

~~~~~~~~~~~~~~~~~~~~~~~~~~~~~~~~~

 

美麗的日子

 

鬆鬆肩膀揮揮手

好像可愛的企鵝在揮舞翅膀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有妳分享

 

妳說妳愛天空微風海洋

我只最愛和妳一起的時光

兩個人站在街頭傻笑對望像開在

田野的兩朵花

花香 是認識妳的奇妙

海水 輕撫我們的腳掌

陽光 灑在妳堆砌的城堡

鬆鬆肩膀揮揮手

好像可愛的企鵝在揮舞翅膀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有妳分享

鬆鬆肩膀點點頭

好像淘氣的熊貓在耍花樣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就是這樣

 

妳說妳愛天空微風海洋

我只最愛和妳一起的時光

兩個人站在街頭傻笑對望像開在

田野的兩朵花

花香 是認是妳的奇妙

海水 輕撫我們的腳掌

陽光 灑在妳堆砌的城堡

喔~喔~

鬆鬆肩膀揮揮手

好像可愛的企鵝在揮舞翅膀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有妳分享

鬆鬆肩膀點點頭

好像淘氣的熊貓在耍花樣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就是這樣

 

花香 是認識妳的奇妙

海水 輕撫我們的腳掌

陽光 灑在妳堆砌的城堡

喔~喔~

鬆鬆肩膀揮揮手

好像可愛的企鵝在揮舞翅膀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有妳分享

鬆鬆肩膀點點頭

好像淘氣的熊貓在耍花樣

有妳陪我一起瘋狂

美麗日子就是這樣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