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集景

 

 

爭艷館外中山足球場的彩虹花藝圖

案真的是美極了

 

 

彩虹花海的下面是一間間的販賣商家

 

 

中庭間也區分了好多塊的造景

種植了一大片火紅的花朵煞是艷麗

 

 

民俗館前的人潮真多耶

 

 

南部包團北上參觀花博的阿公阿婆們

中午時間大夥排排坐

在香水百合前吃便當

這情景還真是可觀

真個是花又香便當又美味呀

 

 

ㄚ請問這位阿伯呀

ㄚ您站著吃不會累哦還是會再長高咧

ㄚ我知道了啦

ㄚ您一定是這團的團長對不對呀

 

 

這是遠東集團用寶特瓶打造的流行館

這是館內的吊飾

 

 

這條人工所造的小溝渠

在清澈的水流中

倒印著的樹影

在緩流的水紋中也很有意境美

 


 

爭艷館外旁邊所種植的花海圖形

一道道的柔和色彩非常的美觀

令人看了就有心曠神怡的舒暢感

~~~~~~~~~~~~~~~~~~~~~~~~~~~~~~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