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For The Love Of A Girl


 











































強尼荷頓(Johnny Horton 1925~1960)是50年代末最受喜愛的鄉村歌手之一,雖然走紅沒多久就因為車禍喪生,但他的歌曲依然廣受喜愛,令人懷念。



All For The Love Of A Girl


 


今天我感覺非常疲憊


今天我感覺非常沮喪


傷心難過和破碎的心靈,全是為了妳


親愛的,往昔的日子是多麼的甜蜜


往昔的日子像首歌


現在妳離我而去


噢!我該何去何從


而它全是為了一個小女孩的愛


全是為了讓你心靈陷入混亂的愛


我是一個曾經擁有自我的男人


而且喜樂是超越整個世界的


全是為了一個女孩的愛





(漂漂圖框黑嘉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