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高興哦~今天天氣真好ㄝ~

 


小螃蟹高興的哼著歌.....

 


牠帶著天生就領有的執照~

 


在沼澤地裡“橫行霸道”的衝衝衝!

 


突然間小螃蟹來個緊急煞車

 


牠高高的豎起那雙長的像棒棒糖似的眼


 



 


開口不客氣的對水筆仔說:

 


喂~你為什麼來擋我的路?

 


你為什麼看到我衝來還不趕快讓開?

 


你難道不怕被我撞死嗎?

 


小螃蟹一連串的咒罵與疑問...?

 


可是水筆仔卻一動也不動的不理睬小螃


 



 


這個時候小螃蟹就更火大的警告水筆仔

 


喂~別以為你長得比我高我就不敢跟你


 


怎麼樣

 


假如你再不讓開還要擋著我的去路的話

 


小心等我的螯長大了之後

 


看我不活活的掐死你才怪咧!

 


從頭到尾都沒開口的水筆仔這才不屑的


 


開口說:

 


你說這麼多不口渴嗎?

 


如果你想要找我決鬥也要等你的螯長大


 


了再說唄...

 


還有我老實的告訴你因為我領的天生執


 


照和你的不一樣...

 


這時小螃蟹才又不解的問道:

 


為什麼會這樣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水筆仔這才告訴牠說:

 


你領的是可以整天四處遊蕩嬉戲玩耍橫


 


行霸道趴趴走的執照

 


而我領的卻是要整天眼巴巴的站在這裡


 


任憑風吹日曬的執照

 


沒事還要聽聽你小螃蟹無禮的咒罵與叫


 


囂.....

 


其實就算我有心想要讓出一條路給你過


 



 


然而卻也是有心而無力的想走也沒得走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