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3.jpg

 

 新詩 穿梭思念‧紙飛機


提起筆...一堆話...

一張箋...只數行...

想起妳...寫下來...

簡短的幾句 卻也是滿紙的情長

說多了只會亂了章節 凸顯突兀

就將吧...

這已足夠填飽兩地裡的相思枯腸

妳懂的...


∴*★★°∴°∴*★★°∴°∴*★★∴


低著頭 在紙上胡亂畫圈圈...

哎 你無不無聊啊 妳在問

哦 我那是在心裡想著妳呢...


∴*★★°∴°∴*★★°∴°∴*★★∴


順手拿起紙

折成架紙飛機

拿向嘴邊 呵口氣...

輕輕的一擲 飛呀 弧形的翔

怎知剛好就射中螢幕彼端的妳...

真是好巧哦 我知道妳有感應到...


∴*★★°∴°∴*★★°∴°∴*★★∴


嗨 看見我在招手嗎...

請把紙飛機寫滿妳心裡想告訴我的話

像我一樣的 呵口氣...

穿越螢幕的中心 擲回來給我呦

我已打開螢幕等候著妳的紙飛機飛來

‧‧‧ ‧‧‧ ‧‧‧


             蘊璞小院 2014‧0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