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6.jpg

  

別讓深愛變成一種傷痛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

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

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

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

傷害。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

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

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

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

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

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

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沉默;如果沉默

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

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

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癡迷

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

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

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

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

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

不回來。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

真心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不管歸處

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

的美好。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

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你,那種滋味真是

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是悲哀?你叫

我忘記,難道愛說收就可以收得回嗎?可

以的話也不叫愛了。

 

也許我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

那麼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

哭著讓你離開?估計此時沒有一個正確的

答案。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

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那麼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

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

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

訣離。

 

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也許愛情只是因為

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

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有時

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

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

鱗傷,依然癡心的愛著,從不後悔。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

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

不同的人,為什麼我的愛就這麼一次呢?

我也知道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可

是要真正的遺忘卻是一件萬難的事情,也

許正因如此我才不夠堅強。

 

現在的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

營的結果,此刻我特別希望來一場風雨,

因為那樣我身在其中,即使淚流滿面也不

會被人發現。

 

世事難料,其實凡事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

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或是沒在意。正如有人說:無論是誰只要

在錯的時間裡做了對的事,其結果是可想

而知的,其代價是顯而易見的。

 

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聽起

來這話很偉大,很灑脫,可是有誰為了愛

真正的能夠離開呢?也許你能,我卻不能

輕易做到放棄。儘管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

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轉貼心靈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默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