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0.jpg

IMG_6326.jpg

IMG_6321.jpg

IMG_6335.jpg

IMG_6323.jpg

IMG_6331.jpg

 IMG_6322.jpg

   IMG_6334.jpg  

IMG_6332.jpg

IMG_6333.jpg

   

你是我的唯一

 


詞/曲:馬健濤 演唱:鄭源&陶鈺玉

發行:孔雀唱片

 


女:抱著我去哪裡哪裡

 

男:抱著你去天涯海角

 

女:親愛的你是我唯一

 

男:我會努力愛著你

 


女:抱著我不離不棄

 

男:親愛的沒有問題

 

女:如果有一天我老去

 

合唱:

而你(我)在我(你)心中會越來越美麗

 


男:每天清晨都會給你寫一封信

告訴你我愛著你

 

每一天的夜裡我都無法入眠

因為沒有你

 


女:每天清晨都會收到你的信

心裡好甜蜜

 

有這樣一個男人對我如此用心

我願意嫁給你

 


男:我們的緣分是上天注定的

我們的愛情是我們經營的

 

女:給我一個擁抱瞬間融化我

喜歡你這樣寵著我

 


女:抱著我去哪裡哪裡

 

男:抱著你去天涯海角

 

女:親愛的你是我唯一

 

男:我會努力愛著你

 


女:抱著我不離不棄

 

男:親愛的沒有問題

 

女:如果有一天我老去

 

合唱:

而你(我)在我(你)心中會越來越美麗

 

合唱:

而你(我)在我(你)心中會越來越美麗


◎感謝您的聆賞 敬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一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