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6.jpg

 

十個讓你開心的理由

 


剛從學校回來,拖著疲憊的身軀、沉重的

心情,你嘟著嘴,想著那些讓你心煩的事

,令人嘆氣的考試成績,與朋友間的不愉

快,父母老師嚴厲不悅的目光,哈巴狗嘲

的吠吼,你皺著眉頭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瞇瞇的小眼,塌塌的鼻子,一臉的痘痘

嘆氣?別這樣,我有十個讓你開心的理

由喔!

 


1.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能我呼

吸新鮮空氣。

 

2.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

出,日落,花開,花謝。

 

3.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

輕!

 

4.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

 

5.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

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6. 敢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

愛我。

 

7. 感謝寄給我這篇文章的人,我知道你

們愛我

 

8.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

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

去繼續奮鬥。

 

9.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

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10.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

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IMG_5117.jpg  


◎轉貼心靈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