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8.jpg  

 

祝福全天下的婆婆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唷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作詞/曲:楊耀東 演唱: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問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