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2.JPG

 

 

愛著遠方的你

 

 


作詞/曲:高安 演唱:高安

 

 


一根紅線牽倆頭

注定和你一起走

穿越時空 跨越距離

愛上在遠方的你


命中注定愛上你

今生今世永不移

你的任性 你的調皮

噘嘴時的壞脾氣


我愛著遠方的你

等待和你在一起

兩顆心默默只為守侯

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你


我愛著遠方的你

不管道路多崎嶇

只要能夠 擁抱著你

是我最大的甜蜜

 

命中注定愛上你

今生今世永不移

你的任性 你的調皮

嘴時的壞脾氣


我愛著遠方的你

等待和你在一起

兩顆心默默只為守侯

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你


我愛著遠方的你

不管道路多崎嶇

只要能夠 擁抱著你

是我最大的甜蜜


我愛著遠方的你

等待和你在一起

兩顆心默默只為守侯

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你


我愛著遠方的你

不管道路多崎嶇

只要能夠 擁抱著你

是我最大的甜蜜

是我最大的甜蜜

  IMG_1851.JPG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顆心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