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57.JPG

  

 

永遠的朋友

 

 


在你的漫長生涯,是否有她不離不棄陪伴

在你身邊?無論白天黑夜,無論何年何月

,何時何地,聽你傾訴,陪你度過,每一

天的黃昏與朝夕?

 

 

永不離棄的情誼,永遠的朋友之情長存心

底裡。舊日動聽如歌,今夜流年似水。有

幸在這個原本茫茫的人海中碰面,在這紛

紛的世紀中遇見,是上天無盡的眷戀。

 

 

在那無數個不眠不休的黑夜當中,你赫然

點亮了我幽黑的天際,顯耀我起伏跌宕的

心緒,讓它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再悲

傷。

 

 

常常回想昨天,卻總是記不了今天。有意

或無意的漠然置之,都換來陣陣心痛,喚

起我對你一遍又一遍的思念。過去記憶猶

如天空霧氣般瀰漫,可都掩不住背後的湛

藍與光芒。把回憶看得如此一清二楚,一

覽無遺。

 

 

夢裡花落不會知多少,但很多時候卻因為

你的不在而感到無比的失落和悲傷。多少

個春秋;多少個仲夏;多少個寒冬,都伴

隨著你的遠去而永遠的煙消雲散,散落在

那茫茫的大海海平面上,與天空的盡頭相

吻在一體。在彌留之際,是你帶給我不懈

的動力;在迷茫之顛,是你牽著我的手渡

過急流,晃如細小的雨點融入我心。

 

 

永遠的朋友,帶給我太多太多別人無法替

代的友誼,那份情是永恆的傳說的結局,

是不朽的傳奇,是只屬於你與我的天地的

詮釋。永遠的朋友,鼓舞我一次一次失敗

無法打破的真愛,那是真摯的情感,是永

遠的永遠。

  IMG_3452.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遠的朋友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