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5.JPG

  

 

唯美好聽的句子

 

 


一、 愛情是彩色氣球,無論顏色如何艷麗

,經不起針尖輕輕一刺。

 

 

二、 煩惱的時候,想一想到底為什麼煩惱

,你會發現其實都不是很大的事,計較了,

就煩惱。

 

 

三、 幸福的關鍵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而在找到某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

個完美的關係。

 

 

四、 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

想你。

 

 

五、 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

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

自己用完了。

 

 

六、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

與從容。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

自己。

 

 

七、 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

,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

謝。

 

 

八、 不管有多少面牆阻擋,總還有一道屬

於你的明媚陽光。

 

 

九、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十、 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

百孔的。

 

 

十一、下輩子我要做一個洋蔥,誰欺負我,

我就讓誰淚流滿面。

 

 

十二、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

,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十三、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

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

氣。

 

 

十四、 經歷一些事,懂了一些人。不要依

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

也只是一種安慰。

 

 

十五、 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

;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

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

僅是你自己。

 

 

十六、 生活就是這樣,你越是想要得到的

東西,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時候才姍姍來

遲。

 

 

十七、 如果有一天,我沉溺於茫茫人海,

你失去了我所有的消息,不要難過,我一定

是安靜的生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十八、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

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十九、 錯過的人,別再回頭。愛可以是一

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

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二十、 人生如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

苦一陣子。

  IMG_337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