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27_143357.jpg

  

 

上善若水,從善如流;

 

如水人生,隨緣從眾

 

 


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決不淹沒你

的優點。

 

 

做人如水,你低,我便湧來,決不暴露你

的缺陷。

 

 

做人如水,你動,我便隨行,決不撇下你

的孤單。

 

 

做人如水,你熱,我便沸騰,決不妨礙你

的熱情。

 

 

做人如水,你冷,我便凝固,決不漠視你

的寒冷。

 

 


上善若水,從善如流;如水人生,隨緣從

眾。

 

 

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往

高處走。

 

 

總是看到比自己差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

坡路。

 

 


一個人的心裡存什麼念頭,他就會看到什

麼東西。

 

 

他所看到的那個東西,最後會變成他的現

實。

 

 

臨事須替別人想,論人先將自己想。

 

 


當脾氣來的時候,福氣就走了!

 

 

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用嘴傷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一個能拿

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強大。

 

 

我們花了時間學說話,卻要花數十年的時

間學會閉嘴。

 

 

說,是一種能力;不說,也是一種能力,

更是一種智慧。

 IMG_20141227_143456.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