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0.JPG

  

 

相聚是緣,相識是福

 

 


1.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

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

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2.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

;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

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3.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

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

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4.你的每個舉動都會給我帶來驚喜,沒想

到不知不覺中一個幸福吧從天而降,我衷

心地囑咐幸福吧,我堅信幸福吧一定會給

所有朋友帶來幸福快樂。

 

 

5.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

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們的愛情就像賽場上

的明星一樣,在你們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

璨的光。

 

 

6.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

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

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7.不管我在哪裡,不管能否在你的身邊,

天使守護的心都是不會離開,祝你幸福一

輩子。

 

 

8.做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

;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

,卻有默契。無論在哪裡,你的每一個微

笑都在我的祝福裡,深深祝福你,我的朋

友;每時每天永遠開心快樂,平安福!

 

 

9.相聚是緣,相識是福,讓你的心帆風雨

遠航,讓你的情思溫馨蕩漾,讓我們成為

最好的知心朋友,讓我的短信給你帶來最

美好的祝福!

 

 

10.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

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

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

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

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11.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

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

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

一天!

  IMG_4548.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聚 相識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