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7.JPG

  

 

人生勵志心情短語

 

 


一、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

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

永恆的。

 

 

二、 我要實現夢想與遠方我要堅持善良

和勇敢。

 

 

三、 求人不如求己這句話永遠是不會錯

的。

 

 

四、 永遠不要只看見前方路途遙遠而忘

了自己堅持多久才走到這裡。

 

 

五、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

的收穫就在哪裡。

 

 

六、 保持平常心,營造好環境,揚起常

笑臉,輕鬆迎高考。

 

 

七、 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

日子。

 

 

八、 都說放棄了。為什麼還要留下回憶

。不要再來了。

 

 

九、 最終你相信什麼就能成為什麼。因

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

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

人改變命運。給認真和執著的自己點贊!

 

 

十、 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

,毀掉當下的快樂。

 

 

十一、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

注定都是孤獨的。

 

 

十二、 不惜寸陰於今日,必留遺憾於明

朝。

 

 

十三、 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贏

得出路……

 

 

十四、 現在的將來的,最終還是會變成

過去。

 

 

十五、 你從未嘗試過往上爬所以憑什麼

看最美的風景。

 

 

十六、 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

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十七、 人生路途中所經歷的人和事,無

論好壞,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與財富。

 

 

十八、 即使手上籌碼已不多,氣勢已經

薄弱也不能認輸。

 

 

十九、 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

了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二十、 成功這件事,自己才是老闆!

 

 

二十一、 人生,方向要比努力更重要。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人的生命之旅其實

就是一次遠行,每個人都渴望在自己人生

之路獲得成功以及到達理想的彼岸。其實

,人生之旅不在於結果如何,重要的是在

於精彩的過程。

 

 

二十二、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

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二十三、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你一

倒霉他就樂了這樣的才是真朋友。像一支

和頑強的崖口進行搏鬥的狂奔的激流你應

該不顧一切縱身跳進那陌生的、不可知的

命運,然後,以大無畏的英勇把它完全征

服,不管有多少困難向你挑釁。

 

 

二十四、 我的夢想就是站在萬人仰慕的

高度,俯視曾經看低我的人。

 

 

二十五、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

都是乏味的。

 

 

二十六、 不要什麼都學別人,很容易迷

失自己的。

 

 

二十七、 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而不在

於外在的擁有。

 

 

二十八、 不要被世人的踐踏和嘲笑所蒙

蔽你不會知道未來的你有多強大。

 

 

二十九、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你卻用

離開燙下句點。

 

 

三十、 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

功!

 

 

三十一、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

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三十二、 如果學習只在於模仿,那麼我

們就不會有科學,也不會有技術。

 

 

三十三、 我一直想做一個善良的人所以

我把那些陰暗的東西都埋在了身體的最深

處。

 

 

三十四、 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跟著

感覺走,就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

 

 

三十五、 不努力的男人只有兩種結果,

抽不完的低檔煙和乾不完的體力活。

 

 

三十六、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

人。

 

 

三十七、 當我再回到那個位置的時候...

我想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三十八、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

己,才能改變別人。

 

 

三十九、 生活可能面目猙獰,但一定要

以漂亮的姿態去迎戰。

 

 

四十、 別到處嚷嚷這個世界拋棄了你,

世界原本就不屬於你。

 IMG_0419.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勵志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