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1.JPG

  

 

情心感動全世界

 

 


深信是一種包容,愛意是一種孤獨,我用

所有的關注去受傷,我用全部的淚水擦去

昨天的微笑,你那柔情的語言讓我再次昏

迷在四季的寒冬裡,出現的每一個畫面,

展現的每一滴淚水,希望你能微笑到最後

,希望你不會孤獨,我用祝福為你寫詩,

我用淚水為你放縱,你用天空的黎明為我

伴奏,我用黑夜的雨滴為你守護,唱出的

每個曲調,不是我的命運,都是你給的牽

掛。

 

 

內心藏著一份看不見的明媚,所有的祝愿

都為一個字,看不見的愛情走遠了,傷透

的淚滴微笑了,你是一個神話的歌詞,你

是一個黎明的傍晚,用內心的照耀,用四

季的動聽,走在你放不下的微笑裡,我是

你的祝福,你是我的希望,活在一個愛你

等你不見你的世界,曾經以為撿到了一份

看不見的愛情,現在才明白,夢見一份找

不到的思念,那份聲音的美妙,動聽在傷

感的邊際。

 

 

一個人,能寫多少情,能懂多少感,字句

總是那麼傷心,話語總是那麼剔透,當一

份心情淋漓在晴天的雨季,當一份愛意漂

泊在看不見的天涯,你是哪微風的微笑,

我是那寒風的淚珠,當所有的擁抱成為一

個幻影,當所有的祝愿成為一種失落,才

明白感人的情,是離開的愛,才明白傷心

的醉,是無緣的悲傷,也許太多的太多,

讓自己注定失落一份感人的情,走丟一份

愛別人的思念。

 

 

每個冬季的故事,總有一個名字,可惜不

是有我的風景,每顆心跳的時間,總有一

雙​​淚水,可是我看不見你全世界的微笑,

愛過了以後,才明白自己,傷心了以後,

才讀懂昨天的痕跡,那個屬於兩個人的體

諒,成為一個人的憂傷,淒涼在未來的徬

徨,你找不到我屬於你的夢想,我找不到

微笑的探索,生命開始為誰種下太多的淚

滴,為了那個自己愛的人,為了那個不會

再見的心。

 

 

每一個思念的航班,來的灑脫,去的無緣

,愛依然徬徨在判斷的天涯,曾經受過的

傷,曾經淋漓的訴說,對你總是那麼認真

,對你太過用情,我用全真的執著,繪畫

一個人的悲苦,我用全部的風景哭泣一個

人的角落,你是否踩下我一生的守諾,我

一世離不開放棄的擺脫,走在一個人的角

落,哭著未來的那麼的無緣,讓一顆心那

麼無助的孤獨,我真的好假,為了你獲得

生命的鎖甲。

 

 

那份清澈的湖水,濺起一份看不見的愛情

,那份無緣的淚珠,寫在故事的名字裡,

你的黎明,我的傍晚,一個人的失眠,一

次覺醒的難以忘記,刻骨在時間的內心,

我受傷了,流淚了,寫著醉人的曲子,看

著動聽的歌詞,唱出了你找不到的悲傷,

你卻微笑在我不知道的歌謠裡,那個不明

白的同一時間,那個看不清楚的大地之上

,我片片之詞,你的一面風景,隱藏了我

所有的關注,去叮嚀在你的昨天。

 

 

想你愛你,無法等你到最後,我是愛情的

情不自禁,我是思念的刻骨銘心,誰有能

舉起月光為我睡眠,誰又能拿起黎明為我

覺醒,我不能在冰封的地點微笑,我不能

微笑的世界尋找自己,那個誓言的徽章為

你,為我寫了一個沒有一個相見的獎勵,

這份讀懂,這份看不見,你在,我不在你

身邊,我在,你已經遠在天涯,遠遠的想

著,咫尺的等著,沒有明天的你,剪短我

今天的思念。

 

 

帶走多少淚,付出多少夢,寫過多少相思

記,夢的清楚,愛的糊塗,都說等一個人

需要思念,都說愛一個人需要痛苦,我們

彼此用一個人的心跳去撐起昨天的微笑,

我們彼此用一個人的淚水架起祝福的橋樑

,這是夢幻的愛意,這是虛假的情詞,放

下多少真,流露多少情,執著很苦,恨意

很濃,愛的恨了,恨的思念一片,淚水兩

滴,我們的風景我們的相遇,成為了未來

看不見的腳步。

 

 

願意握住每一道風景為你逗留,願意為你

保留每一份思念的循環,讓你看不見我的

傷心,為了那情感的繼續,為了那愛你的

理由,我用一世的心跳書寫海誓山盟,我

用一輩子的點點滴滴編造一生的傷口,執

著於個人的世界,傷痕佈滿整個心跳的包

圍,就是那個離開的藉口,讓我從此為了

痕跡擦去微笑的等待,擦去傷心用淚水為

你祝福,卸下太多希望為你保留未來的願

望。

 

 

電影裡,沒有你的電視劇,書籍裡,缺少

我的名字,你的故事,每一個街口的風景

,每一個路過的逗留,找不出追逐的理由

,依然傻傻的哭了整晚,笑的黎明都要離

開自己,難過的寫在電影旁的時間,讓我

蹲下的每個書籍,成為我難忘的伴隨,夢

想著太多的點點滴滴,發出的每一個詞,

表達的每一個句子,支離破碎的痛苦從此

沒有幸福,悲傷絕望的理由只能為你去哭

 

 

心裡寫著傷,命裡寫著哭,為誰受傷認真

,為誰受傷清楚,最後還是難為自己,夢

變了,情散了,你懂的神話不再回答,要

對誰才能說出自己的害怕,我擔心那份愛

的心跳,我承諾現在的淚水已經一文不值

,可是僅有的思念成為泡影,不想錯過,

不想離開,不是不愛你,不是不等你,而

是看不見的傷口在發芽,說不出的愛埋葬

心底,寫不出,斷不了,是情的詩句,是

醉的流水。

 

 

每一個回眸,每一個衣角的淚滴,受傷到

了醉人的心,放下吧,放不下那份愛情的

不懂神話,離開吧,離不開愛心的愛人不

在了,醉了吧,那份碎了心的思念無法掙

扎,傾聽每一個曲子,執著每一個字句,

可是受傷是無法用書寫代表的,伸開五指

,念念一片,落葉花開,就算是未來看不

見,何必讓我睜開眼的黎明等傍晚,何必

讓我心跳的愛意追遠方,看不見的緣分離

開,才知道命裡沒有啊。

 

 

茫茫人海,嘆了人生不會來,緣也是愛,

散也是摘,摘落的每滴淚水為誰有情寫詩

,會不會再次安靜的看見,我從此擁有祝

福的美麗,讓內心花開一個屬於自己的季

節,那個懂得的心靈已經找不到回去的路

,你是未來的風景,我是今天的夢想,你

不會想,我卻一直夢遊般的揮手,你的不

明白相逢是再也不見的錯誤,你不懂,愛

你等你,傷了自己,困了我一輩子的風景

去沉默。

 

 

愛情的每一個轉身,總是讓感情流淚在無

緣的認真,每一個玩笑都刺痛藉口的邊緣

,每一個哭泣都鎖住等你的衣服,時間讓

夢拉著長線放風箏,愛意鎖著情燈,讓我

燃燒在無緣的燈塔下,心受煎熬,夢蹉跎

太多的情詞,彷彿整個世界在哭泣,把我

的微笑淋漓在看不見的沉默里,忘不了,

哭不了,見不到的愛情才算是最真的付出

,等不來的人兒依然鞏固自己的內心。

 

 

傷感的每一個醉人,惹起的沉默總有傷痕

,藉口開始徘徊,夢想開始飛躍,可是最

終的愛意,最終的相見,全世界的傳說都

是再也不見,固然守護一個風景的接口,

可是那路口的笑談成為刺痛傷口的句子,

那最終的化身都是刺痛我一個人的夢想,

留下的每一滴淚,寫出的每一個字,發出

的每一個歌詞,用我生命的青春為你寫出

了一本沒有我的​​名字的書籍,你的風景我

來過,我的世界少了你。

 

 

迷失在你的世界是我愛你的錯,迷失在我

的淚珠是你給的希望,曾經以為愛的世界

需要你,現在明白等你的時間忘了自己,

夢想偏偏飛,思緒冷冷追,一個空詞躲了

一輩子,一句再見再也不見,愛著你,等

著你,鎖住自己等著你,愛的世界少了你

,你才是今生等的唯一,那個神話傳說是

別人寫的,這個等待心跳是我聽的,你是

你,我是我,你我都是情的分,你我都是

緣的散,我用命寫真,你用微笑讓我哭。

 

 

是誰的誘惑鎖住我一世的執著,是那情的

化身,是那夢的糾纏,每一秒,每一個等

的擁抱,讓吻別的淚珠再次跳躍,那是一

個精彩的笑意,那是一個離別的開始,讓

我成為劇終的編劇,讓我成為延續的情心

,味道遍及整顆心的跳動,傷動的每一次

夢想,滑落的每一顆血滴,不曾少有情的

感慨,不曾少有愛的嘆氣,我以為我可以

,最終的需要只是隻言片語的微笑,得到

的情,鬆手就是,“情心感動全世界”。

 

 

愛的火,夢的黎明,讓我迷失在睡不著的

錯夢前,哭泣著難以相信的付出,背負太

多苦水,一個人承擔,一個人包圍內心的

淒涼,醉在美酒,苦在咖啡,品味人生的

足記,愛情是一本書,思念是每一個字,

追逐是每滴淚水寫出的時間,我用每次心

跳去積累曾經的微笑,我用每次睜眼留言

曾經的風景,換來的每個句子都劃破自己

的內心,留下的每一種語言,總能打破自

己的眼眶,留下一世祝愿的淚珠。

 

 

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淚水,剩下太多

的回憶,太多的堅持哭泣,我們說好的再

見,我們聽見的誓言,最終成了全劇終的

電影告別,說出的每個對不起,聽見的每

個我愛你,你去遠方我等你,我在心田你

微笑,苦苦的情鎖,淚滴的安逸,那份守

不住的夢想被情畫地為牢,是你,讓我有

活下去的希望,等在一個孤獨的角落,是

你,讓我有情,有心,有夢想的無情去執

著於不放棄。

 IMG_0629.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