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116_134305.jpg

 

 

若是相愛,穿梭千年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

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

相愛,寂靜歡喜!

 

倉英嘉措--《見或不見》

 

 


佛家有云:“萬法皆生,皆係緣份,偶然的相

遇,暮然的回首,注定彼此的一生,只為眼光

交會的剎那,緣起即滅,緣生已空”。前世的

回眸,才有今生的擦肩;前世的錯過,才有今

生的相遇;前世的別離,才有今世的嘆息!暮

鼓晨鐘處的梵音,可否喚醒沉睡千年的菩提?

穿梭千年的風雨,一路找尋你的足跡,翻越千

重山萬重山,只為與你相遇!

 

 

那一世的情長,今世的斷腸,你別後的傷,我

一人品嚐,婆娑後的滄桑,都續寫在臉上,折

疊在光陰深處的舊夢,落墨塵封。三千繁花,

我一人獨守這紅塵;三千舊夢,我一人獨渡這

輪迴,默默虔誠,這相思之深,可否換得今生

的等?

 

 

經年的風,吹散記憶的痛,經年的雨,洗盡過

往滄桑。我在歲月流轉處,低眉思量,那一世

的我們,有著怎樣的相逢,換我這一世,念之

不忘,思之若狂!

 

 

你是我筆下,落墨的疼痛,筆尖流轉處的盛放

,是為你而開的模樣,不管將你怎樣安放,都

是命運的捉弄,我的選擇,逃不出緣份的魔掌

,只想,為你撣去記憶裡的塵埃,等你遇見我

時,可以清晰的記起,那一世,我們的擦肩與

回望!

 

 

想念的痕跡,刻在每個字裡;思念的聲音,與

心跳齊鳴;那一句承諾,改變之後的命運!我

的情,一直停在那裡,不來不去;我的愛,一

直葬在那裡,不增不減;那一世的相許相惜,

可還長眠於你的心裡,不捨不棄?

 

 

伸出雙手,觸不到你指尖的溫柔,感嘆世事之

變,起落不定。如果可以,來世,我願做那經

殿中暮鼓晨鐘裡的一曲梵音,不為聚散不定或

悲或喜,不為離愁別緒茫然若失,不為生死棋

局深深嘆息,不被凡塵俗情所困。就在那一曲

梵音裡,吟唱那一世的相遇,婉轉悠揚,聲聲

不息!不為超度你,只為貼著你的溫柔,不為

修來世,只為遇見你!

 

 

是的,不為超度你,只是想貼著你的溫柔,近

一點,在近一點,耳畔迴響的是你呢喃時的濃

情蜜意,是你關懷時的真情意切,是你思念時

的起落不定,是你無眠時的輾轉反側,是你目

光裡柔情細語,你刻在那裡的愛,是我此生不

忘的守望與等待!

 

 

不為修來世,只為遇見你,攜手一起,赴一程

青山綠水,聽山水潺潺,鳥語清響;看落日餘

暉,晚霞滿天;一支玉笛,一段輕舞,一縷雲

煙,一種人生;兩兩相依相守,彼此相惜相伴

,天涯長路,一起放歌,這樣的一天,每一天

都是生命中的永恆!就這樣,我臥在你懷裡,

你住進我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天地悠悠,修一段緣,與你攜白頭,永相守;

思之悠悠,修一份情,紅塵有你,不離不棄!

念之悠悠,安暖流年,一生相許!

 

馜裳羽伊—原創

 20000116_134233.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