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1.JPG

  

 

關於幸福的說說心情短語

 

 


一、 懂得珍愛!一點不賴!對父母,多

關愛一點!對愛人,多珍惜一點!對孩子

,多鼓勵一點!對自己,多善待一點!對

朋友,多真誠一點!對工作,多熱愛一點

!對愛情,多付出一點!多點真心對待,

祝你幸福萬萬代!

 

 

二、 時光飛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進

而不會回頭。回首,我們的曾經,我們那

些已逝的歲月,彷彿還在昨天,而一切已

經走遠,時光我們留不住,唯一留在我們

心裡的是那最美麗的回憶。快樂的,痛苦

的,幸福的,刻骨銘心的這一切的。

 

 

三、 還貪戀著你的風情,誘惑著你的神

秘,埋葬了我的愛情,憂鬱藍色土爾其,

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裡,我願相

信愛有奇蹟。沒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獨自旅

行,部分的愛情記憶已失去,旅途中只有

孤單的風沙陪我前進,睡夢中渴望一場完

美相遇。

 

 

四、 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於

外觀,而在於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

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

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

發現裡,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

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五、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這世上最幸福

的事,是兩個人彼此相愛;而第二幸福的

事,就是自己最愛的人,能夠得到幸福。

最大的幸福我大約沒有辦法得到了,那麼

,你幫我完成第二幸 ​​福的事好不好?

 

 

六、 愛情裡的衝突,是由許多習慣漸漸

累積造成的,只要在養成這些習慣的時候

,彼此都沒有真正察覺。她選擇隱忍,他

表現粗心,這些都是習慣。積沙成塔,終

於阻礙了彼此眺望幸福的視線。

 

 

七、 有時的一聲問候,我感到了幸福;

有時的一個擁抱,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

一個輕吻,同樣讓我感到了幸福。幸福無

處不在,有了當初的山盟海誓,我的等待

,永遠是一種幸福。

 

 

八、 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

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一個人在田

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

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

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

的。

 

 

九、 也許當我能靜坐家居,盡情書寫文

章就是一種幸福,它讓我快樂,讓我心情

舒放。也許當我全家安康團圓,和睦生活

就是一種幸福,讓我擁有一個普通的家園

。也許當我幫助別人,解救他人危難就是

一種幸福,只知奉獻,不求回報。

 

 

十、 無論你如何受傷,都要始終相信。

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我

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

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親愛的

你,我若是天使,我只守候,你所有的幸

福。

 

 

十一、 尋找幸福,不如經營幸福,愛上

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際遇,是

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

努力。好好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其實幸

福就在你身邊!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

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十二、 真正幸福的人,不僅僅指的是他

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而是指

他的生命整個狀態,即使有經歷痛苦的時

刻,但他明白這些痛苦的真實意義,他知

道這些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甚至可

以說,這些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他在

總體上仍然是幸福的。

 

 

十三、 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

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

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

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

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

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

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

的夢想裡。

 

 

十四、 有時候,幸福就像手裡的沙子,

把握越緊越容易流失,凡事真的不必看得

太認真,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必刻意去把

握什麼,我們還年輕,淡定的面對生活,

學著淡定,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信

,你試試看!

 

 

十五、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

、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

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

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

法與你終生廝守?

 

 

十六、 幸福也許就是夕陽西下的美景,

也許就是嗅到撲鼻的芳香,也許就是感受

和煦的春風,也許就是沐浴溫暖的陽光。

我們總是去追求幸福,卻不知幸福就在我

們身邊。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有近在咫

尺。我們追求幸福,捕捉幸福,最終品嚐

幸福。

 

 

十七、 因為有你,這個冬天就有了浪漫

,一切都很溫暖。我只是要讓你懂我全部

的心思,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默契

。我願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一個你。

在愛情的國度裡,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

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八、 愛情有沒有顏色?我不知道,如

果非要加一個顏色,用藍色更合適吧。偶

然想起,天空可以是藍色的,只是藍色的

卻不只有天空。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要愛

你的人知道你也愛他。那一刻……藍色經

典。原來,愛就是把對方的習慣當做自己

的要求。

 

 

十九、 幸福有時就是一種自己心靈的感

覺,沉澱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

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或許

你沒有豐富的物質與掌控的名利,但只要

你擁有一份良好的心情,那麼你其實就是

幸福的。

 IMG_7420.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種幸福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