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4.JPG

 

 

平平淡淡的生活句子

 

 


1、生活,敞亮心懷,釋懷自我,把心拋

向大海,隨波逐流!

 

 

2、生活,善待自己,給自己放縱的空間

,讓心自由的飛!

 

 

3、生活,學會苦中作樂,才不會了無生

趣,暗無天日!

 

 

4、生活,日復瑣事,再苦再累,也要堅

信的告訴自己,無所謂!

 

 

5、生活,經歷了敷衍與叛逆,傷了,痛

了,哭了,累了,捂著心一笑而過!

 

 

6、生活,慈生善念,理性做人,不以小

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7、生活,學會忍耐,學會寬容,容忍別

人所不能容忍的一切!

 

 

8、生活,敞亮胸懷,微笑著對每一個早

晨說,早安,你好!

 

 

9、生活,別人棄我,我不棄,我會真誠

的說聲:保重!照顧好自己!

 

 

10、生活,別人怨我,我不恨,我願疼痛

自己,安撫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

 

 

11、生活,也許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有

的是一顆平淡,真誠,不離不棄的心!

 

 

12、生活,有些人揮舞著高傲的姿態,選

擇著別人,但我還是習慣做一個低調的人

 

 

13、生活,經歷著太多的對對錯錯,體諒

別人,原諒自我!

 

 

14、生活,追逐於美好,就接近於美好,

凡事不要想的太糟糕!

 

 

15、生活,做一個自信,真實的人,凡事

,對得起別人,無愧于心!

 

 

16、生活,心懷大愛,遍布溫馨,施於他

人,普渡心懷!

 

 

17、生活,站在無比奢華的都市,遙望故

鄉我至親的家人,我愛你們!

 

 

18、生活,是一場生與死的火拼,是為了

,為了更好的活著……

 

 

19、生活,沒有永遠貧窮的人,只有懶惰

,殘疾,不思進取的人。

 

 

20、生活,故作瑣事,過於現實,沒有比

現實更現實……

 IMG_6965.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