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_185230.jpg

  

 

平安夜說說祝福句子

 

 


一、 一盞彩燈亮起,每一朵雪花飄落,

每一個煙花綻放,每一顆蘋果送到,每一

秒時間流過,每一份思念相伴,都是今夜

我想送給你的祝福浪漫平安夜,快樂每一

天!

 

 

二、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

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

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三、 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

,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

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聖誕樹

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

遠航。聖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

幸福走過!

 

 

四、 唱一首歡暢的頌歌,帶給你快樂;

嚐一顆甜蜜的糖果,帶給你溫馨;賞一賞

璀璨的煙花,帶給你浪漫;咬一口可口的

蘋果,帶給你平安;送一聲真摯的祝福,

帶給你幸福。平安夜,祝你平安一生,幸

福一生!

 

 

五、 朋友,我剛打劫了一個老頭兒:搶

了靴子送給你,祝你穿著走出紅紅火火的

人生;搶了衣服送給你,祝你穿著實現自

己紅紅火火的夢想;搶了帽子送你,祝你

戴著洪福齊天!對了,等聖誕節的老公公

來給你發禮物時,用靴子、衣服、帽子向

他換個大禮物吧!嘿嘿,那個老頭兒叫聖

誕公公!

 

 

六、 果你現在一個人,我祝你聖誕快樂

,二個人那也祝聖誕快樂,如果是一夥人

,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七、 你我的快樂連起來,點綴聖誕的天

空,彼此的溫暖串起來,綻放聖誕的美麗

,開心的祝福發出來,浪漫聖誕的精彩,

真誠的短信送出來,願你聖誕更愉快。

 

 

八、 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

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

陪在我身邊......

 

 

九、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

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

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十、 聖誕節,送你一顆“聖靈丹”,看

到它容光煥發;聞一聞,青春永駐;摸一

摸,萬事如意;吃了它健康長壽。呵呵呵

,祝聖誕快樂,幸福永遠!

 

 

十一、 安夜每一朵雪花的灑落,每一簇

煙花的燃放,每一秒時間的挪動,每一刻

思念的傳送,都飽含我為你精心調製的無

悔快樂祝福,灑落時傾訴,燃放時迸發,

挪動時殘留,思念時傳播,祝你平安夜快

樂!

 

 

十二、 聖誕節,圖快樂,大家聚,和氣

多,小朋友,要糖果,聖誕襪,準備好,

期盼著,禮物降,大朋友,互相賀,祝健

康,送快樂,大家一起幸福著。哈哈,聖

誕了,祝你聖誕節快樂哦,大朋友。

 

 

十三、 上誠摯的祝福,在這個浪漫之夜

,星星溫柔地祝福我們,雪花靜靜地羨慕

我們,聖誕老人在悄悄地尋找我們,快樂

和幸福在風光大追尋我們,平安夜快樂!

 

 

十四、 清清的風吹來悠悠的雲,悠悠的

雲含著紛紛的雪,紛紛的雪纏著綿綿的浪

漫,綿綿的浪漫陪伴你渡一個浪漫的平安

夜。聖誕快樂!

 

 

十五、 聖誕節到啦,願燦爛的煙花,點

燃我對你的思念,願長青的聖誕樹,掛滿

我送你的禮物,願醇香的美酒,時刻散發

對你的問候,願笑容可掬的聖誕老人,帶

給你我節日的祝愿:聖誕快樂!

 

 

十六、 平安是人們的願望期盼,平安是

人類的幸福指數,平安是美滿家庭的標誌

,平安是長命百歲的保證。願朋友平平安

安一生,美美樂樂一世,吉祥順安一輩!

 

 

十七、 最歡樂的事情是團圓,最開心的

事情是如願,最滿足的事情是擁有,最幸

福的事情是平安。願平安夜的鐘聲,帶著

幸福,伴著如意,飄到你的身邊,願你快

樂安康,幸福平安!

 

 

十八、 生育時送雞蛋,生病時送溫暖,

生氣時送微笑,生活中送美滿,生命裡送

健康,生日時送祝愿,生財時送錢包,生

享時同歡顏,聖誕時送短信,短信裡把福

傳,祝節日快樂平安!

 

 

十九、 一曲長笛,悠揚婉轉;品一杯清

茶,神清氣爽;唱一首老歌,回味悠長。

平安夜,撥亮幸福的燭光,默許心中的美

好,聆聽期待的鐘聲,放飛真摯的祝福朋

友,平安夜快樂!

 

 

二十、 平安夜裡求道符,平安符;平安

符上寫祝福,祝你幸福;幸福里邊種棵樹

,聖誕樹;聖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

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

20151224_184944.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夜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