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_111841.jpg

  

 

情人節愛情祝福句子

 

 


一、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

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

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二、 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和深深

的祝福,永遠繫著你的溫暖與喜悅,無論

你在何方,願情誼永存。

 

 

三、 我唱一首歌,歌裡有寂寞,寂寞關

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思念

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

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四、 想著你睡不著,這是愛情的味道。

 

 

五、 感謝那時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

那溫柔。

 

 

六、 我想要的幸福。不過就是,我管著

你;你寵著我。

 

 

七、 天上只有你,翩翩飛來的天使;地

上只有你,花朵開在四季;眼中只有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心中只有你,你是

不容錯過的唯一。祝情人節快樂!

 

 

八、 為你牽為你掛,牽掛為你放不下;

為你喜為你憂,喜憂在我心裡頭;為你夢

為你醒,為你著迷不清醒。情人節給你提

個醒,我的生命有你才完整。

 

 

九、 眼淚是你郵寄給我的禮物,地址是

不怎麼幸福。

 

 

十、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

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

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

福你情人節快樂!

 

 

十一、 挖一方溫柔的土,埋一粒甜蜜的

種,澆一勺體貼的水,吹一絲關懷的風,

灑一縷思念的光,在綠色情人節這天為你

長出一棵幸福的樹。

 

 

十二、 我+你=彼此快樂,無論你是否接

受,我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雨後的

陽光,嚴冬的和煦暖洋!祝你情人節快樂

 

 

十三、 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

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

人生路!情人節快樂!

 

 

十四、 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

,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

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猴年

愛意綿綿!

 

 

十五、 你的幸福是我觸及不到的天空。

 

 

十六、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

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

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十七、 人依舊,夢依舊,老公老婆情依

舊;歲月變,青春變,你我夫妻心不變--

情人節快樂!

 

 

十八、 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

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

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

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十九、 甜蜜溫馨一個吻,讓我一生都難

忘。一股暖流遍全身,一縷情絲繫我心。

一個吻記臉上印,喜樂幸福許多情。這是

愛戀的昇華,這是情感的寫照。親吻情人

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共享幸福同

飛白頭永遠。

 

 

二十、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

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

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

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二十一、 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現

在難道還有什麼其他選擇嗎?

 

 

二十二、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

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

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

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情人節快樂

 

 

二十三、 春天的溫暖讓愛含苞初放,夏

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

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情

人節我要對你大聲說:我愛你!

 

 

二十四、 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

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

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麼?情人

節快樂!

 

 

二十五、 那是個美好的開始,也是完美

又未知的結局,希望你我都快樂每一天,

別為每一個小環節而傷透腦筋,只要大家

都平安,所謂平安才是福,去追隨各自的

未來!

 

 

二十六、 真正的愛情,不會敗給距離,

不會敗給金錢,不會敗給流言蜚語。

 20160108_111757.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