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_162325.jpg

  

 

20條愛情語錄隨筆

 

 


1、愛,需要用心經營,也需要用心守候。愛

,在理解中成長,更在寬容中永恆。用真交換

的愛情,是一種心靈上的擁有。牽著時光的手

,讓愛駐留,讓情交融,更讓心通透。彼此的

體諒讓幸福奔走,風雨兼程是一腔柔情,一份

與共,更是無悔的默守。時間會考驗感情,更

會見證真情,有時候守候的本身就是愛情。

 

 

2、愛一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愛一個人,

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

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一生也

等不到那逝去的愛,如果一生那愛也不會回頭

,那麼,那愛還是天長地久嗎?

 

 

3、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

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

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

 

 

4、好的愛情,讓我們更愛這個世界,而不是

只愛對方;好的愛情,讓生命更豪放地盛開,

而不是困在狹窄的愛裡;好的愛情,不會消耗

我們的活力,而是讓我們活得更有元氣;好的

愛情,讓我們體驗的不是愛情的好,而是生活

的好;好的愛情,能讓我們走到最後,安詳在

那個不只叫愛情的地方。

 

 

5、兩個人的愛情,是從哪裡開始的?是第一

次心跳感覺?就算你們做了一切愛人該做的事

,可是沒人知道,就意味著對方還不把你當戀

人。愛情是需要被人知道的,愛情的開始,就

是你們一起在陽光下。

 

 

6、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

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

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

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

最溫暖的。

 

 

7、漫長時光裡,誰不曾為誰等待;紅塵路上

,有誰不曾為愛癡狂。多想擁有彼此,人生共

走一場,踏遍綠水青山,踏遍塞北江南,神仙

不及塵世鴛鴦。可惜,空予我江山無限,留不

住知己紅顏,紅塵路又有誰陪伴,攜手百年…

 

 

8、你我天涯的距離越來越遠,惆悵與心痛越

來越纏綿,驀然回望,走過一季花開,執著一

世念想,繾綣的流年裡,多了一抹滄桑,一聲

嘆息,點滴悲歡,研墨難忘,執筆情長!那些

零散在風中的記憶,氤氳的思念拼湊著湮染成

殤。

 

 

9、如果又如果,我會醉臥秋水之湄,邀你共

享陌上彼岸那一樹一樹的花開花落,看盡風情

品味甘甜,用一把素琴幽幽嘆唱,避開人世的

紛擾,綻盡我的妖嬈風姿,與你款款漫遊巫山

之巔。沒有離人的淚,沒有柔心的碎裂,沒有

半世的沉淪與不幸。

 

 

10、世界那麼大,卻讓我遇到你;世界那麼小

,卻讓我失去你。既然錯過為何會留下痕跡,

既然無緣為何會遇到你!

 

 

11、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偶爾想起你

,憶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那些漸行漸遠

的往事,我沒有大喜,沒有大悲。我也不奢望

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

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這個世界現

實的可怕。見證了無數的聚散離合後,我們消

散了年少時的勇敢。誰還能如當初般不顧一切

 

 

12、我對你的思念如同空氣,是我唯一不可缺

少的。

 

 

13、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在

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

所有熾熱的激情,因為一切好像都太晚了。然

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就不會那麼愛

你。

 

 

14、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

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

上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

卻還是為你流下淚水;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春

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寒冬;曾經以為

,我能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

戒的卻是你。

 

 

15、喜歡的人不見得天天聯繫,只是每天都會

在心裡拉出來溜溜。現在的愛情電影告訴大家

的道理就是:沒事,愛錯了也沒事,錯過了也

沒事,只要你心裡還有他,幾年之後哪怕是異

國他鄉轉角肯定遇到愛。

 

 

16、相愛並非最難,相處才是最大的挑戰。愛

一個人時候,你無須太計較,覺得甘願就妥貼

付出,真正的感情交付若存在問題,也只有先

後的問題。有若花期錯落,你開在暮春,他盛

於夏初,你們相愛,一切就都是對你們的祝福

 

 

17、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

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

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

,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18、有些人自稱愛你,卻一直用言語行為來羞

辱你,一直說你不好。他們自以為把批評當成

對你好的一部分,卻不曉得,他並不是你的家

長,而是平等的愛人。什麼是相愛?就是愛你

的優點,也愛你的缺點。是把你身上的一切都

當成美好。所以,如果愛一個人,那就毫無節

操的讚揚她吧。

 

 

19、雨水洗滌後的黑暗,滴水的晶瑩泛著希翼

的光環,搖曳中匆匆的墜落,瞬間後支離。是

陰鬱的空氣充肆著落寞的思緒無隘無邊。是要

離去嗎?我顫慄著伸出了手掌,想要撿拾那片

刻的輝芒。在冰涼中卻只有絲絲抽離後的片片

凋零和著失離的哀傷。

 

 

20、在愛的國度裡永遠沒有絕對的公平交易只

有相對的公平,愛有時就像賭博,輸贏含有運

氣的成分,你最愛的人有時不一定是最愛你的

人,甚至不是愛你的人;最愛你的人有時不一

定是你最愛的人,甚至有時你根本沒辦法讓自

己去愛。

 20160806_162318.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