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_140452.jpg

  

 

抒情的句子說說心情

 

 


一、 不喜歡怨恨任何人,不是沒心沒肺

,只是覺得人生時光不長何必讓自己在一

個不愛你你也不愛的人身上浪費青春。

 

 

二、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

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三、 有你的日子,不管是開心,還是傷

心,細細回味都是那麼的幸福與溫馨。

 

 

四、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是怎樣,我只知

道現在的我很迷茫。

 

 

五、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

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

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

,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

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

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

才是愛。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

,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六、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每天

我們都能在一塊,我會感覺很幸福的。

 

 

七、 百代之思緒,終不免乎醉溺萬種風

情。

 

 

八、 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

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

、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九、 人在天涯似夫妻,新歡情摯,老則

無語,對視少味。

 

 

十、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

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十一、 也許,有些事不需要解釋,真誠

,便可無痕;也許,有些人不需要表白,

坦然,便可相知。

 

 

十二、 有時候,惟有一場眼淚,我們才

徹底清晰了視線。

 

 

十三、 低頭你永遠只會發現自己腿很短

,抬頭你才會知道天很藍

 

 

十四、 婆羅櫻花難兩全,傾身消魂我無

怨,飛花亦繾綣,此情亦繾綣。

 

 

十五、 走過了時光的平平仄仄,跨越了

許多溝溝坎坎才明白,原來我們一直在走

一條單行線,所有的遇見,也只是一種擦

肩,回首,看到的都是背影,再回首,看

到的是茫然。而我們極力渴求的得失,只

不過是一場過眼雲煙,或遇見,或停留,

最終都會在風塵中走散,而一路的輾轉並

沒有改變什麼,最後還是徘徊在當初的起

點。

 

 

十六、 曾經放棄了很多,從未後悔,因

為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當明白

,一份可以相伴終生的愛,面對愛的得失

,總是會糾纏不清,總是把過去的惆悵加

減在今天之上,再跟明日的憧憬混合在一

起,結果便成就了今天的模樣。

 

 

十七、 把善良的人放在眼裡,將在乎的

人護在心裡,因為有你,因為是我,所以

我們。

 

 

十八、 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

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

,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

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十九、 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

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

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二十、 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

 20160512_140413.jpg 

◎轉貼心靈抒情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