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_115558.jpg

  

 

中秋節句子說說心情

 

 


一、 圓圓的月兒當空掛,圓圓的餅兒滿天香

,圓圓的一家圍桌坐,圓圓的相思訴衷腸,圓

圓的幸福充心膛,圓圓的快樂顯臉上。親愛的

好友,願您八月中秋萬事興,團團圓圓過佳節

 

 

二、 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您們的時候!無

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您深深的

思念!

 

 

三、 圓月掛天邊,情字心中牽,寂寞嫦娥舞

,千里共嬋娟。月餅放嘴邊,色香味俱全,親

朋齊相聚,把酒言歡,快樂無限!中秋節到了

,願君月圓人圓事事圓滿,福事樂事好事不斷

,中秋節快樂!

 

 

四、 滿月夜空照,繁星眨眼笑,嫦娥祝福中

秋到,您滿心歡笑;月餅水果到,闔家團圓笑

,朋友祝福好運到,幸福身邊繞。

 

 

五、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

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您行。衷心的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順意,中秋快樂!

 

 

六、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

,送您一絲風兒,贈您一縷月兒,風月無邊,

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七、 願問候是月光,柔柔照進您夢鄉;願關

懷是楓葉,輕輕飄散出快樂芬芳;願祝福是小

溪,悄悄流淌您心上。中秋快樂!

 

 

八、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您許三願:一

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

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九、 天蒼蒼,野茫茫,圓月一輪懸天邊,垂

洩銀光滿世間。心幽幽,情切切,中秋佳節人

人歡,祝福問候在眼前。口中念,心喜顏,願

您中秋樂歡顏。

 

 

十、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

,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您收到:中

秋快樂!微笑甜甜!

 

 

十一、 送您一個蓮蓉月餅,願您闔家暖意融

融;送您一個五仁月餅,願您生活五穀豐登;

送您一個辣椒月餅,願您從此紅紅火火,祝您

中秋快樂,幸福團圓!

 

 

十二、 我正著手籌備自製生產月餅。用浪漫

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黃;懂得品味的

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您一個!

 

 

十三、 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

業順家興。

 

 

十四、 抬頭看看天上那輪明月,像不像我微

笑的圓臉?嘻嘻!!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十五、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

在這中秋月圓之際,在這親朋團圓之日,我為

您送上誠摯的祝福,祝您中秋愉快,事業圓滿

 

 

十六、 月兒照九州,月餅解煩憂。嚐一嚐常

開笑口,咬一咬好運擁有,瞧一瞧快樂牽手。

聞一聞,幸福與您共白頭。中秋愉快!

 

 

十七、 有一種關心叫知冷知熱,有一種關愛

叫無微不至,有一種關係叫商家客戶(好友),

有一種關注叫“關語(羽)關雲長”。中秋佳節

到,祝福您親愛的客戶(好友),關關順利、節

節高升。開心快樂、生活美滿!

 

 

十八、 八月中秋月兒圓,月兒圓圓祝福甜:

願您“月”來“月”多財,“月”來“月”成

功,“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平

安,“月”來“月”幸福!

 

 

十九、 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

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

得神采奕奕。

 

 

二十、 月兒圓,家人圓,闔家幸福慶團圓;

夢兒圓,事業圓,鈔票滾滾錢包圓;餅兒圓,

餡兒甜,甜甜蜜蜜愛情圓;人脈緣,友情緣,

道路平安前途圓;問候圓,祝福圓,問候送來

好運圓;祝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二十一、 月兒漸圓,情兒漸濃,心兒漸切,

終於等不及了,我代表全國人民提前祝您中秋

快樂!以後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為人要

低調,千萬莫聲張。中秋快樂。

 

 

二十二、 親愛的好友,兜一縷秋風,願您心

情能夠秋高氣爽;送一塊月餅,願您的家庭圓

圓滿滿,發一條短信,祝好友您中秋快樂,財

源滾滾,幸福美滿!

 20160914_115619.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