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_112915.jpg

  

 

這一生多少人輸在了這個字上?

 

 


這一生

多少人輸在了這個字上?

這個字就是

“等”

 

 

人這一生,總是在等

等將來

等不忙

等下次

等有時間

等有條件

等有錢了

可是後來

等來等去

等沒了緣分

等沒了青春

等到最後

等沒了健康

等沒了機會

等沒了選擇

等來了遺憾

等來了後悔

 

 

尤其是父母

等你會走路我就安心了

等你上學我就安心了

等你考上大學我就安心了

等你找到工作我就安心了

等你找對像我就安心了

等你結婚我就安心了

等你生孩子我就安心了

等你會照顧我孫子就安心了

等孫子會走路我就安心了

等孫子上學我就安心了

等孫子考上大學我就安心了

……

可惜,最後

他們還沒有讓自己享樂就走了

朋友們,

我們最經不起的就是“等待”

 


人生的6個不能等:

 


貧窮不能等,

因為時間久了,

你就會貧窮習慣了;

 


健康不能等,

因為身體垮了,

人生的一切就都沒了;

 


教育不能等,

因為苗苗歪了,

長成型就難以糾正了;

 


孝敬不能等,

因為父母走了,

想孝敬也再沒機會了;

 


友情不能等,

因為沒友誼了,

想不孤獨都不可能了;

 


保養不能等,

因為時光易逝,

再多錢也買不回了!

 


人生太匆匆

別把遺憾留給自己

把握眼下的時光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0161223_112905.jpg  

◎轉貼心靈感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