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_152306.jpg

  

 

你好嗎?我的朋友!

 

 

你好嗎,我的朋友?四季風景從你眼前過,閱

盡了桃紅柳綠,看淡了風花雪月,若干年後的

一個日子裡,你會不會想起我?想起有一位朋

友永遠在默默地關心你,理解你?當你孤單時

,永遠不會是你自已,有顆真摯的心,永遠陪

著你!

 

 

就這樣常常想起你,想起你的時候,你會想起

我嗎?行色匆匆的間隙,閒觀萬家燈火的時刻

,我會不會偶爾從你心頭飄過?想起我時,知

不知道珍重你自己?

 

 

生命太可貴,要好好珍惜自己,珍惜生命,珍

惜親情,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哭過,笑才燦爛

;愛過,記憶才斑斕;只要經歷過,人生就不

遺憾,苦些難些怕什麼呢.讓我的祝福,化為

一縷春風,永遠溫暖著你,讓我的心,化作朵

朵白雲伴你天涯海角。

 

 

願我是你一轉身時身旁的那道風景,靜靜地守

在你身邊,默默地注視著你的行程,累了默默

地解讀你的悲喜;累了的時候給你帶去一絲綠

意,心緒沉重的時候送你一片寧靜的天空。不

會柔情百轉,讓你沉迷,不會風情萬種,亂你

心智,就這樣淡淡的牽掛你,好嗎?讓思念的

花兒,開在純淨的友誼的藍天。繁星點點,點

點都是思念,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

命的每一天。白雲片片,片片都是情感,飄過

空間,跨過時間,飄在你身邊。

 

 

你能記我多久呢?我的朋友?走過了萬水千山

,讀盡了世事滄桑,當人生的風景倦了你的心

情,當我們漫步於人生的黃昏,你還會想起我

嗎? 

 20170217_152248.jpg 

◎轉貼心靈抒情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好嗎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